一顆種子

2008年一個年輕人拿著原也的藍圖,從大好前景的整合設計公司出走,為了實現他心中醞釀多年,一個品味設計與商業價值兼具的夢想。

萌芽茁壯

當業界經驗與不斷深造的商業新知加上行銷創意、品牌策略,成為了我們共創未來的強力資源。並且不斷提升各自的專業領域,共同打造觸角多元、特性互補的堅強團隊。

原也突破

是我們投身設計業多年積累的熱情和理念,是我們張開所有感知細胞,伸展觸角探詢、體驗世界設計局勢,整合而成的「數位設計與整合行銷」事業。

生生不息

原也將有策略的設計與技術緊密結合,自行開發與撰寫應用程式,更具備手機APP開發能力,不斷做出符合時代的數位設計,更持續突破自我創造出來的紀錄,原也以具有前瞻性眼光與能力與客戶一同成長。

信任,是原也最大的價值

感謝許多從草創期合作至今的知名品牌公司,賦予我們寬廣的設計空間,並在我們未有代表性的作品問世前,就為我們鋪下邁入設計界精英殿堂的寬闊道路,這幾年來,總是有更多從所未有的挑戰和大型專案,考驗著我們的視野和能力,然而靠著各領域的菁英客戶,對我們全然的信任與支持,才能使我們發揮自己的最大值,亦步亦趨,成就更完美的專案,也打下美好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