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 新包裝 健怡可樂帶來獨一無二的展新風貌!.

熟知可口可樂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除了一般我們常喝的可樂之外還有號稱熱量少於一卡的Diet Coke - 健怡可樂!因為有著相對於一般氣泡飲料更低的熱量,打從1982年一推出以來便一直受到許多人的歡迎!尤其在2011年時,在美國總銷量首次超越勁敵 - 百事可樂,更讓整個可口可樂公司坐穩了碳酸飲料業的龍頭。

除了低熱量使得注重養身的現代人更傾向於健怡可樂而非一般可樂,整個可口可樂公司對這項產品的包裝設計更是靈巧而多變!

一般人想到可口可樂會是紅色的包裝並印有可口可樂的字樣,而最早的健怡可樂也不會差太多,從紅色變成銀灰色再搭配一些字樣的改變;但最新的包裝將這常見的Logo變的非常不一樣!快跟著原也設計一起來看看吧~

rootdesign1108_01

 

 

聯合了Gefen Team的創新,Q Digital的生產,HP Indigo的列印技術和Dahaf的廣告技巧,最新的健怡可樂包裝在多種複雜的跨領域合作下,產生了色彩繽紛的設計感!今天你喝了一瓶可樂、明天可能還要、最好是盡所能的每天喝把所有瓶子都蒐集到啊!

rootdesign1108_02

 

不過想要蒐集到所有瓶子又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了!靠著最新科技的演算法,健怡可樂所生產超過兩百萬個瓶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覺得這樣獨特的花紋只能在可樂瓶子上存在很可惜的話,不要擔心,還有一系列的”周邊商品”如袋子、T-shirt、手機殼等等,都能讓你身邊的日常用品變得更與眾不同!

rootdesign1108_03

 

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錢包想要買很多健怡可樂了呢?小編提供最新資訊,ebay上已經瘋狂喊價,便宜的兩三百塊,更瘋狂一點還有到六千多啊!

最後,我們看看這些瓶子的生產過程吧!

《轉編至brandin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