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潮流!將GIF動圖用在戶外平面看版提升品牌知名度吧!.

自GIF登上電視螢幕後,已不只屬於電腦囉。它們現在也一躍躍上了戶外平面看版囉。

原也設計要來跟您分享用GIF動圖的戶外平面看板是多麼棒得行銷策略!

 

過去, GIF因為色彩失真、無法使用全彩色階而無法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今年6月,搭配Fiat的電視廣告,首度躍上大螢幕。現在,Netflix看到了它。在法國,Netflix推出了一系列有趣的戶外看版,在公車站牌、火車站以及商場,新聞、體育賽事、天氣,與時事呼應、幽默十足的GIF動畫,會隨著戶外看版,即時顯示呢!

 

Netflix,成立於1997年的影碟出租公司,與Ogilvy ParisMECScreenbase攜手合作,根據天氣的變化、搭配時事潮流,設計了100種不同的GIF動畫,包括電視及電影節目,讓它們帶給消費者嶄新的感受。

對許多人來說,GIF代表了網路及流行文化。越來越多網友,喜愛在社群媒體張貼風趣的動畫,更生動地說明自己的心情寫照。身為影碟出租公司的Netflix,最多的就是DVD、影碟,除了將光碟中的故事、訊息傳遞給消費者,更多的是透過影碟,將消費者的興趣、情感以及行為,與影碟中的故事產生連結。

「若是可以透過Netflix,將更多的訊息傳遞給消費者,影響消費者的生活,可是再適合不過了。」Baptiste Clinet表示。

 

這是Netflix首度推出的戶外活動,希望能幫助在9月進入法國市場的Netflix,在法國獲得一席之地。

rootdesign1106_01

《轉編至brandin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