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是如何利用時下正夯的英雄題材為產品製造高收益的?.

rootdesign1018_01

機車族都知道,停紅綠燈的時候不能停的離大車太靠近,因為大車有死角。

開車的人都知道,任何一個轉彎都要很小心,因為後照鏡的角度有限。

Nissan聽到大家的需求了!他設計了一款Nissan Versa Note,還拍了支廣告來告訴你,他們符合你的需求!讓你不用再這麼戰戰兢兢!快跟著原也設計一起來看看吧~

咦!開頭也太匪夷所思了吧!難道是美國隊長來了嗎?

還是其實是玩具總動員真實上演了?

rootdesign1018_02

 

當男子終於從危機重重(!?)的玩具大兵中逃了出來,連我都為了他鬆一口氣!但居然每隻都還站的直挺挺的,難道請了要復出的車神舒馬克來代言嗎?

rootdesign1018_03

 

噢~~~原來是Nissan在告訴我們,這個幸運的男人剛好開著Nissan的新車Versa Note,裝有全視野的螢幕,讓你360度無死角,讓你在這種艱困的環境中能全身而退!是不是覺得挺幽默的?

如果你怕被玩具們復仇,然後被包圍的話,Nissan是你不錯的選擇噢(笑)

《轉編至brandin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