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朋友再用哪些APP?試試這款應用.

原也設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APP軟體,有人說手機的主屏能揭示用戶的日常生活、
偏好甚至是某一階段的​​特定狀態。
這說法並不為過。在手機主屏幕放置微信、陌陌、遇見、追TA 的人很可能工作之餘依舊忙碌。

rootdesign_0725_17

Max Levchin 主導開發了一款名為“Homer” 的app。 Homer 的功效在於,
當Homer 通訊錄中的朋友對iOS 主屏幕截圖時,你便能看到他們主屏幕的內容。
聽上去還蠻無聊的,但該應用的開發團隊可不這麼認為。

rootdesign_0725_16

“如果你是一個體育迷,為何不能查看自己的體育愛好者朋友所使用的app 呢?
如果你想要最新的任務管理app,那麼為什麼不能看看最有條理的朋友所使用的app?
如果你的朋友們下載了最新最酷的app,你為什麼不能馬上就知曉呢?
Homer 的官方博客寫到。

Homer 的神奇之處,並不僅僅在於將你的iOS 主屏幕截圖分享給你的好友。
一旦你進行截圖,Homer 就會對你的app 圖標進行分析並篩選。

具體來說,Homer 能夠為你手機上的app 建立黑名單,
你可以將一些不願意被朋友知曉的app 拉入黑名單,
這樣,你分享的屏幕截圖中就不會涉及這些app。而為了使掩飾夠真,
後面的app 會前移,以填補被隱藏app 在截圖上留下的空缺。

此外,Homer 還提供了其他的一些隱私設置選項。
“我們這麼做是為了保護用戶隱私,後者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如此一來,用戶便無需擔心分享自己的屏幕截圖。”Homer 開發團隊表示。

當然,你也可以截圖、微信分享出去,但Homer 的方式則更直接和簡單,
同時針對性更強。

Homer 通過圖像識別技術判斷截圖裡的app 圖標,
並匹配對應的app 介紹和下載鏈接。你可以點擊朋友主屏截圖裡的app,
然後就能獲知詳細的app 信息,並可點擊下載。

該應用的iOS 版近日已經上架,Max Levchin 正帶領團隊打造Android 版。

 

 

 

《文章轉自:ifanr